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搜 索
红光农场有限公司:栽培“吊”袋黑木耳 “串”出发展新引擎
2022-05-10 14: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 ( 通讯员 田苗苗 ) 连日来,在红光农场有限公司皓月食用菌专业合作社里,棚内菌棒垂直吊立,一串7棒木耳吊起来有2米多高,在带来生产“新高度”的同时,也把食用菌产业发展带到了“新水平”。

  眼下春播正酣,水稻种植户大多忙着在育秧大棚里播种育秧,在红光农场有限公司皓月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种植户吴书奇也同样在自家大棚忙的不可开交。但是,同他打交道的可不是水稻芽种,而是150万棒菌袋正在催芽浇水。

  皓月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理事 吴书奇说:“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生产方式,是今年我们刚刚决定执行的一种挂袋生产方式,好处是更好的节约占地、提高产量和更有利于管理”。

  在红光农场有限公司棚室吊带黑木耳栽培已初具规模,产业集群雏形也随之初显,实现产业创新、整合、升级三轮同步驱动,通过优选品种、主打特色、注册本土商标从而抢占市场,闯出一条崭新的致富路。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