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山河农场有限公司两节前糯玉米加工包装现热潮
2021-12-31 15:35: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善民) 连日来,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山河农场有限公司鑫晟食品有限公司糯玉米加工包装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紧张有序地加工包装糯玉米,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确保在“两节”期间的糯玉米订单供应,满足订货方和市场需求。

  2021年,这个公司在原有速冻玉米粒加工的基础上,新上糯玉米加工项目,加工产出523万棒鲜穗,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糯玉米棒实行等级分棒,按需供应,订单销售已达到80%以上,分批与吉林祥裕公司、大连、山东青岛等地按需发货,剩余部分将进行年底冲关销售。

  为了把握住两节这个黄金销售期,公司及早动手,组织工人起早贪黑,按照订货方的不同需求,坚持人机齐上,对糯玉米进行再加工,并实行分类、分袋、分箱进行包装,包装完的糯玉米及时用叉车运送到冷库分门别类进行摆放保存,便于按时按需进行发货。

  在加工包装期间,这个公司严格坚持疫情防控“三宝”要求,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每班专门安排2名营销工作人员现场带班,监督检查作业质量和安全措施,保质保量完成糯玉米加工包装工作任务。

  据山河农场有限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曹文君介绍,山河农场有限公司紧紧围绕集团的发展战略,把鲜食玉米产业作为公司的富民强场的支柱产业,元旦春节前正是产品的销售旺季,加工厂也在加班加点为客户分级包装,在保证客户的需求供应的同时更要保证产品的品质,零下三十多度天气工作人员坚守在质量监督的岗位上,为的就是维护好客户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明年的糯玉米棒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加工包装工作中,工人们不顾寒冷,不顾劳累,每天连续工作十余小时,积极赶制订单,让北大荒糯玉米两节期间走向各地市场,同时糯玉米的再加工包装为农场有限公司闲置劳动力增加了收入。

责任编辑:平静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