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胜利农场有限公司观看《榜样6》学习典型汲取奋进力量
2021-12-10 10:38: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志弘) 12月8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连日来,胜利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直播、线上回放、集中学习与自学等多种方式及时收看,使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榜样,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气神。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带领牧民脱贫,改善草原生态的廷·巴特尔;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全身心投入教育扶贫工作的张桂梅……在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被影片中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事迹所感染,被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所感动。党员干部们在深受震撼与鼓舞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祁发宝、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赓续奋进使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将在网站、微信等平台加大对《榜样6》中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以典型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为企业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动能。

责任编辑:平静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