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新华分公司规模化格田改造 提速现代化大农业建设
2021-10-19 09: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9日讯 (通讯员 肖楠楠)连日来,随着新华分公司东新管理区农业生产转段工作的开始,这个管理区集中一切机械力量全力推进规模化格田改造工作,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标准,为推进现代化大农业建设夯实基础。

  今年,这个管理区深入贯彻落实北大荒集团“32366”任务体系,不断推进“六个替代”、“六个全覆盖”农业重点工作,依照现代化大农业建设标准,科学推进规模化格田改造工作。管理区紧抓当前晴好天气,以因地制宜、因域施策、集聚推进的原则,以点带面、以面成线,由道路沿线向内延伸推进200米,预计完成改造面积约150亩。为加速推进高标准格田改造工作,管理区集中人力与机械资源,采用大型推土机、挖掘机、导航筑埂机、激光平地机等机械,昼夜不间断工作,力争封冻前实现全线告捷。同时,管理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种植户“量体裁衣”,科学布局谋划格田改造工作,以党员带动、宣传教育、成效对比等,示范引领其他种植户积极投身格田改造工作中来,为明年高质量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