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新华农场街道办廉政学堂筑牢党员思想“防腐网”
2021-10-04 10:1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4日讯 (通讯员 张立娟)为做好党员廉政教育工作,新华农场街道办党总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开设廉政学堂为党员干部“充电”“敲警钟”,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为建设一支担当责任的党员干部队伍筑牢基础。

  为了更好的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清廉性,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新华农场街道办党总支始终把党风廉政学习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调学习型街道办的常态化建设。街道办党总支以党的宗旨教育为核心,结合每月“党员学习日”,对在职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培训,要求党员干部每月坚持集中学习1次,每年不少于12次的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开展道德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以廉政建设为基础,把廉政教育纳入街道办学习计划中,加强推进党员干部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高度重视道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正确处理道德与政绩、道德与才能、道德与竞争的关系。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头脑清醒,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健全和完善社区党工委接待日、承诺制、结对扶贫等制度。做好职工群众接待来访,对于职工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职工群众诉求办结率要达到80%以上。学做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步,新华农场街道办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努力打造清正廉洁街道办党员队伍。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