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保粮食颗粒归仓
2021-10-09 09:58: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8日,在前锋农场有限公司第十管理区水稻田里,机车轰鸣,一台台收割机,在金色的稻海来回穿梭,所到之处,留下整齐的稻秸,装满稻谷的拖拉机,欢快的奔向晒场,田野里呈现出一派丰收喜人的景象。

  连日来,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抢抓晴好天气,以分类施策、延时作业、昼夜推进、劳动竞赛等方式倒计时冲刺加快秋收工作进度;并做好粮食的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测温测水。同时,积极做好安全秋收宣传和检查工作,及时为种植户提供秋收期间的气象信息等;另外,领导干部下沉秋收生产一线,加强组织领导,集中人力机械,严格作业标准,全力抢收抢翻;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提供技术指导,及时解决秋收作业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丰收的粮食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