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奏响秋收曲全力以赴战秋收
2021-09-30 08:51: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连日来,创业农场有限公司田间许多收割机马达轰鸣,来回穿梭在田间,奏响了创业农场有限公司秋收曲。

  今年,这个公司共种植水稻56.4万亩,在全场干部职工精心管理下,克服不利因素,作物长势喜人,丰收在望,预计单产630公斤,计划10月25日前100%完成全场收割任务。为打好秋收生产这一仗,创业农场有限公司成立了秋收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八个管理区也分别成立了秋收工作领导小组并相应成立劳动竞赛、宣传报道、生产服务、安全生产保卫等领导小组。

  这个公司采取水稻分段收割及秋翻秋旋,严把水稻收获质量关,并同步做好明年生产准备及示范带提档升级工作、种子工作及阳光保险工作。同时,为了确保秋收期间稳定工作,公司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坚持每天矛盾纠纷信息上报制度,充分发挥治安员、信息员的作用,对外来季节务工人员登记造册,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并及时上报。摸清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积极稳妥搞好三秋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为把丰收的劳动果实及时抢收回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有关秋收各项工作文件精神及秋收工作中的先进技术和涌现的好人好事,形成全场上下全力以赴战秋收的良好氛围。创业农场规定,秋收期间,干部一律不得外出,全场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打好秋收攻坚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