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胜利农场有限公司持续掀起学习集团职代会精神热潮
2021-09-06 09: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王志弘)日前,胜利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系统学习北大荒集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并以此引领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广泛宣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形成了全员学习、全覆盖宣传的良好氛围。

  在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引领下,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北大荒集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热潮,形成了党委班子带动基层党组织、基层党组织带动党员干部、党员干部带动职工群众的一级带一级学习模式,促进了学习教育迅速全面展开。通过学习宣传,广大党员干部明确了集团的决策部署和长远目标,从会议精神中感受到了北大荒集团蓬勃发展之势,振奋了精神,也鼓舞了斗志。

  下一步,胜利农场有限公司在继续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同时,将在秋收生产、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多项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大一航母”发展目标贡献胜利力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