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二道河农场多种形式学习 确保《条例》“入脑走心”
2021-08-27 16:3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伟)近日,二道河农场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确保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党员群众了解。

  公司领导干部坚持学在前、悟在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带头当好“排头兵”,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周五集中学习日、个人自学、干部在线学习培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抓实领导干部《条例》学习。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原文,切实领悟《条例》实质内涵,充分理解《条例》制定出台的重大意义,把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更好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公司组工干部聚焦主责主业,联系工作实际,对照《条例》内容,深入思考和分析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组工工作的力量源泉,做到以工助学、以学促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