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前锋农场有限公司抢抓农时做细做强农机具检修工作
2021-08-25 10:38: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万庆春)为了确保今秋收割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日前,前锋农场有新公司特组织党员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指导有机户进行检修收割机,为备战秋收工作做足准备。

  据了解,今年前锋农场有限公司种植水稻106万亩。为保证下一步秋收工作顺利进行,前锋农场积极引导各管理区以早动争主动,及时组织200名党员技术员深入14个管理区地点、农具场,全面准确摸排秋收机械准备情况,并跟踪指导有机户检修秋收机械,同时,提供技术、配件服务工作,帮助解决检修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对新进的机械进行指导安装调试工作,对检查出不安全设施及时整改,对机车无牌无证等情况进行立即办理齐全,对新机车手进行技术培训。通过多举措,确保秋收工作质量第一,以安全促秋收。

  目前,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农机部门抢抓农时做细做强农机具检修工作,以高质量备战秋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