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新华分公司严格管理开展土地发包自查自纠专项治理
2021-08-11 10: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颖)为严格内控管理、规范土地发包程序,10日,新华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土地发包自查自纠专项治理活动。

  新华分公司宝山管理区组织召土地发包自查自纠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公司《开展土地发包自查自纠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治理的部署要求,全面动员和部署土地发包专项整治工作。主要针对六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漏洞短板,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全过程有人管、有人盯、有人具体干、有人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依法管理的意识,让土地发包秩序更加规范,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