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打造廉政文化墙 传播正能量
2021-06-21 10: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连日来,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农场展示馆墙体,精心设计打造融思想性、观赏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墙,营造“崇廉、学廉、尚廉、守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该廉政文化墙在制作上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实现墙体廉政文化建设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在内容上思想深刻、富有启迪意义,涉及廉政故事、警示案例、警示格言、法律法规等,通过简洁明了和易于理解的文字释法说理,配以生动的图画和警醒的格言,使廉政文化入眼、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洁守纪教育,达到润物无声的思想渗透,从而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构筑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政防火墙”,有效增强党员干部的整体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廉政文化墙的建设,在全场上下树立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堤坝。会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遵纪守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