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和平牧场工会送书下基层 文化传播暖职工
2021-06-18 08: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汪宇)为加强职工文化思想建设,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6月17日上午,和平牧场有限公司工会对基层职工开展送书、送文化活动,引导基层单位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自觉养成终生读书的良好习惯。

  近年来,牧场有限公司始终把加强文化建设,提高职工思想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牧场有限公司工会通过各种渠道开展职工读书分享会,及时更新书屋藏书。工会送书下基层有效解决了一线职工阅读困难的问题,让更多的职工能看到自己喜爱的书,创造一个蓬勃向上、书香四溢的良好氛围。

  本次为和东管理区捐赠书籍共300本、书柜两个,捐赠的书籍涉及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各类规程、技能业务、科技、文学、管理、娱乐等多个方面,符合基层职工的阅读需求,有利于传播各类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基层职工的科学文化水平,极大地满足了广大职工的求知欲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