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垦区九三分局窗口民警参观党史教育基地
2021-06-16 08:21: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涛 鄢长军)为进一步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窗口民、辅警政治判断力、领悟力。6月16日,九三分局九三派出所、出入境管理大队、交警大队服务窗口民、辅警参观了九三博物馆党史教育基地。

  各部门窗口民、辅警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走过红色文化长廊,通过展厅内陈设的各类历史图片、一大到十九大的解读和一个个党史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参观干警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大家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窗口民、辅警们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了我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坚决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