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嫩江农场有限公司:开展黑龙江湿地日保护宣传活动
2021-06-09 17:0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张国强)在第6个“黑龙江湿地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保护湿地意识,形成全公司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近日,嫩江农场有限公司林业公司开展黑龙江湿地日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中,嫩江农场有限公司林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对过往职工群众和商户们发放湿地保护知识宣传单,宣传单包含了湿地如何涵养水源、保持水土、净化水 质等湿地知识。工作人员通过向职工群众面对面解读湿地保护知识、解答湿地相关问题、宣传湿地的作用、保护湿地的意义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湿地保护工作,提升 全公司湿地保护意识,营造关心湿地、关爱湿地、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职工群众参与保护湿地。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对500多名职工 群众进行湿地保护教育,发放湿地保护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湿地保护宣传条幅35余条,张贴湿地保护海报70余张,呼吁全公司职工群众加强湿地保护,维护 湿地生态功能和生物多样性,湿地资源可持续利用,形成珍惜湿地、爱护湿地的广泛共识。

  据了解,嫩江农场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湿地监督管理工作,加大湿地保护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湿地执法巡查,严厉打击破坏湿地资源和野生动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取得良好成效,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