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栽花补绿美家园
2021-06-07 10: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连日来,前锋农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栽花补绿美家园”活动,除草剪修、栽花补绿美化家园环境,不断提升小城颜值。

  近段时间以来,这个场社区以提升绿化、美化品质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带头,以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活动为抓手,在场区东西进场路段栽植各色花卉,打造景观“花带“;并对家属区内空闲区域栽植花卉、补种草坪;同时,对全场绿化苗木进行全面的修剪和除草,保持苗木造型;全力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打造美丽宜居的家园环境,前锋农场社区党工委坚持把学习成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党组织推动、党员带动、党群互动”的形式,开展美化、净化社区环境,全力打造美丽和谐的家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