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拧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阀”
2021-05-31 12:18: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葛艳晶)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职工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卫生、工商、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对食品生产及经营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食品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对辖区超市、餐饮、肉食店等食品销售场所进行重点检查,以经营户的许可资质、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为重点内容。首先,对超市、肉食店售卖的肉制品、油、粮等热销食品的采购合格证、保质期及供货渠道情况进行严格查看。随后,检查组又分别对辖区内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餐具消毒及进货渠道。同时,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在食品经营者店铺张贴食品安全公告及投诉举报电话,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氛围。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品行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食品经营者的责任意识,保障了农场职工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