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延军农场有限公司400万挂袋木耳“含苞待放”
2021-05-28 14:01: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明)近日,在延军农场有限公司食用菌基地,工作人员正在对长满菌牙木耳菌袋进行浇水作业,黝黑的木耳在菌包里含苞待放。“随着气温的升高,大棚里的木耳正加速生长,预计再有一周就能采摘上市了。”正在查看木耳菌袋的种植户牟磊说。

  据了解,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将木耳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并明确了“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销售”的产业发展思路,通过直播带货、参加省内外展销会、电视媒体等途径,不仅吸引众多企业洽谈合作,还让好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目前,延军木耳产品已通过绿色无公害认证、绿色农产品认证、质量可追溯体系认证,成为公司名副其实的拳头产品。2021年公司计划种植食用菌400万袋并扩大白玉木耳种植规模,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种植户实现利润400万元,真正实现种植户增收、企业增效。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