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延军农场有限公司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2021-05-12 08:51: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明)为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近日,延军农场有限公司安全应急管理办深入医院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拉开了2021年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防灾减灾关系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应急管理办充分认识做好灾害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防灾减灾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加大宣传解读,采取张贴海报、集中宣传、现场解答等形式,做好各类自然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的宣传普及,提升公众认知灾害能力,增强防灾减灾意识。通过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了广大职工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了全社会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应对自然灾害的认识和预防能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