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二道河农场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构建党员管理新模式
2021-05-24 16:1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柳军)为全面加强新时期对党员的管理,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自5月起,二道河农场将对全体党员实行积分制分类考核管理。

  该场将党总支、党支部中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作为考核对象,根据党员的日常行为、年度评议进行积分,对党员的突出事迹进行加分,实施精准管理。日常行为要求党员日常从思想政治、履行职责、遵纪守法、发挥作用等各方面开展党员素养修行。要求每位党员积极参加各种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求党员们定期过党的组织生活,主动参加所在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同时,要求在职党员结合岗位特点,主动参与重大事项决策,为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接受并认真做好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

  据悉,该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实施该项创新举措,并进行积极有益的探索,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逐步形成科学完善的党员考核评价体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