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2021-04-30 10:28: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在建团99周年,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庆五四、学党史”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昂扬斗志,促进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共青团黑龙江省七星农场委员会工作报告》《共青团黑龙江省七星农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表彰颁奖。

  在诵读比赛中,经过初赛精选后的8支参赛队伍纷纷登台亮相。他们分别以集体诵读、个人诵读、情景诵读等形式,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动情地诵读了《刻在北大荒的土地上》《真理的味道有点甜》《初心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谱新篇》等红色篇章。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用视频与现场交融的新颖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烽火历程,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把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

  通过开展诵读比赛,进一步营造学党史、励壮志、促发展的红色文化氛围,助力广大青年谨记党的敦敦教诲,立足本职岗位,做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奋斗实践中交出一份闪亮的青春答卷。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