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肇源农场有限公司武装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05 10:00: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记者 王亮)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为有效落实管理局人武部工作部署,肇源农场有限公司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学习戍边英雄、弘扬雷锋精神,做垦区新时代优秀国动人”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基干民兵品读了《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喀喇昆仑铁拳》,卫国戍边英雄群体先进事迹,借助文字深沉的力量传达了英雄群体的精神品质,事迹中所表达的思想直抵人心,英雄的画像在心中更加丰满。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纪录片《英雄屹立喀喇昆仑——走进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视频中介绍了边防战士战备日常,展示了边防境地美丽却又险恶的环境,短短4分21秒,瞬间翻腾起心中热血,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边防部队的艰辛,更觉得戍边英雄的伟大。

  基干民兵包洪亮、李帅、佟健宇分别登台谈体会、谈感悟、表决心,每个人把学习的所思所想分享出来,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自身角色,找准定位,从本职工作出发,把手头的事情做好,真正达到“学习戍边英雄、弘扬雷锋精神,做垦区新时代优秀国动人”的学习目的。英雄未曾远去,丰碑永存心间,感谢戍边英雄的艰苦付出,我们不能忘记,正因一直都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才有我们当下安宁幸福的美好生活。

  活动中,人装部还组织民兵开展了“学雷锋助民”主题党日活动,为生产生活中存在实际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低保群众送去大米和小米等慰问品,同时送去了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诠释民兵队伍的优良作风,让雷锋精神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