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七星分公司廉洁防控过新年
2020-12-28 14:01: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时值元旦、春节临近,隐形变异四风易发的重要节点,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早部署、早教育、早防控,释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信号,确保“禁令”生威、“铁规”发力杜绝节日腐败,把廉关过“廉节”。

  分公司把反腐倡廉工作摆上年终重点工作日程,召开专题会、小组会,下发廉洁过节“十个”严禁”通知,对接反腐倡廉工作监督、管理、检查责任,确保廉洁过节工作抓在手上、抢早安排部署、落实,及时“敲警钟”“明底线”。为打好廉节“警示针”“教育针”。分公司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观学活动,集合短信、微信、谈话送廉,党课讲廉,广播电视、网站送廉等重申党纪党规、中央八项规定,早告知、早提醒,警醒警示党员干部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节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防止节日“四风”反弹回潮,分公司落实廉情预警,“一案三查、一问三责”执纪管理监督机制。组织中层管理人员签订“廉节”承诺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落实“零容忍”通报曝光节日发放购物卡、巧立名目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及违规吃拿卡要等隐性变异“四风”机制,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正心、正身、正行,用良好的党风政风促春节有“年味”更有“廉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