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社区集中排查清理楼区悬挂物 打造平安社区
2020-12-23 08:1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了消除楼区高空坠物隐患,提升辖区人居环境,12月23日,创业农场社区集中开展楼区悬挂物清理工作,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进入冬季以来,辖区的部分居民将食品冷冻摆放在阳台窗外,极容易给过往行人造成人生伤害。在清理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清理白色垃圾;在辖区内对悬挂物进行专项集中大排查。排查中,发现小区内多处居民楼有冻货悬挂在窗外,存在安全隐患,对居民进行危害性常识宣传,引导居民树立文明道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时清理自家阳台、门窗等室外悬挂物,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场区面貌得到了显著的改善,下一步,该场将持续开展“冬季战役”系列活动,完善场区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巩固场区清洁行动冬季战役整治成果,提升居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