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加强环卫工人冬季安全培训
2020-12-03 13: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鹏冲)为了做好辖区环卫工作人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及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3日,创业农场社区第四居民委对环卫工人开展冬季安全培训。

  据了解,该社区重视环卫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夏季与冬季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检查,使安全教育能够达到入脑入心,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和交通规则。

  环卫工人成为马路的事故高危人群,随着天气变得寒冷,一线工人安全意识淡薄及路面状况等因素,马路事故扔时有发生。社区对环卫工人进行了安全培训教育后,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了安全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抓好安全生产的积极性,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