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开展党纪法规教育活动
2020-11-30 14: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通讯员张继斌 白森)日前,厅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为加强廉政政教育,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结合队伍建设开展党纪法规教育活动。

  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推进法规意识和廉政思维。坚定自觉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官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强化自律意识,深入学习党内法规,把廉洁自律规定视为“警戒线”,着力强化民(辅)警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加强正面典型学习,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继续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不忘初心、奋斗不止的精神。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日常监督,既抓“八小时之内”的工作圈,又抓“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状况,抓早抓小、抓常抓长。通过学习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控风险、补齐短板、推动工作;统一思想行动,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反思,自觉做遵规学规、守规、用规的模范;紧密协作,增强公安铁军责任感使命感,为有序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