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幼儿园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系列活动
2020-09-30 15:57: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景犇犇)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中秋和国庆两个节日的氛围,从小受到传统节日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创业农场幼儿园开展了以“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为主题的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依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与孩子们精心组织,演绎了一场浓浓的节日庆祝活动。小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看视频认识国旗、国徽和天安门,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中大班的孩子们别出心裁,老师们引导孩子们通过撕纸、粘贴、彩泥等方式制作灯笼、月亮等,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之情。孩子们通过教师的讲解,看视频、看图片、自己动手制作国旗、合唱爱国歌曲等一系列环节,让幼儿感受节日的热烈气氛,培养幼儿爱国的情感。在“祖国在我心中”合唱活动中,孩子们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了合唱表演,大中小班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引发了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大中国》等等一系列爱国歌曲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不仅营造了节日的欢快气氛,增长了知识,还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