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巾帼女工争先锋”志愿活动
2020-09-25 08: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管理中的基础作用,发扬“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9月24日,创业农场社区女工组织服务队开展“巾帼女工争先锋”志愿活动。

  据了解,入秋以来,雨水增多,创业农场日月湖公园出现积水现象,造成树木被淹,为了保护野生树木的生长环境,社区女工组织志愿者修渠排水,及时把积水引向外围排水沟,保障了良好生态环境的同时也为在公园娱乐的居民提供了方便。自年初以来,创业农场社区女工委就成立了巾帼建功服务队,内容涵盖社区环境卫生、敬老爱幼、文化娱乐等方面,累计开展便民服务3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