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理论实践双结合 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2020-09-16 14:35: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佰)秋收临近,为做好明年生产工作,确保粮食继续稳产高产,真正让种植户掌握最新农业生产技术。9月16日,北大荒集团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联合农场农业发展部共同开展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建三江两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组织全场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垦区“特指性”讲话精神的同时,组织8个管理区的水稻种植户深入到全场多处科技示范展示田中进行集中参观学习,让理论与实践双结合,真正让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各基层单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连日来,结合各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立足自身岗位,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农业科技创新、脱贫攻坚、民生建设、秋收准备等多方面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座谈。并将理论与实践双结合,组织基层党员干部成立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帮助种植户抢排田间积水、维修秋收机械、参观学习水稻高产经验、做好秋收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实处,成为全场职工群众增收致富、为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的强大内生动力。

  下一步,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和应用实践等工作,让“特指性”精神成为推动全场秋收工作的“内燃机”,迅速掀起2020年秋收工作热潮,确保全场丰产的水稻全部颗粒归仓,做好国家粮食安全其中的一块重要“压仓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