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社区有效防汛保障居民安全
2020-09-08 08:57: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黄涛)连日来,七星农场社区各居民委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台风预警信息,指导居民如何有效防范,做到全力以赴迎战台风“海神”,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打好了基础。

  为切实做好大范围强降雨防范工作,保证居民安全出行,七星农场社区以各居民委为单位,成立了防汛紧急应急分队,分队成员及时入户所辖居民家中,告知居民雷电天气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大雨大风天气不要驾驶车辆通过积水路面及低洼地区。并要求各单位要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及时检查、补齐、落实所有的应急装备、工具等救灾配备,保证应急需要。据了解,为做到有效防汛,保障辖区居民的正常生产和生活,七星农场社区还以雨情为令,组织居民委民兵战士及时查看所辖库区除险加固情况及重点路段的监控工作,不间断巡逻、监控雨情,加大积水路段巡查力度,强化值班值守,确保提前防汛、及时战汛,做到有险必防,保障居民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