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二道河农场强化廉政教育筑牢“红线意识”
2020-08-24 12:06: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显峰)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连日来,二道河农场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纪党规等廉政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

  为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能力,该场以集体学习为形式,农场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带动,党支部学习为落实,组织党员干部对新《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认真研读与学习。学习中,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工作,对自身存在的不符合准则和条例规定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查摆,制定了整改方案,有效促进了农场党风廉政建设。今年,该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大力优化发展环境;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推动全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