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清河派出所加强纪律作风助推平安社区建设
2020-08-03 10:3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刘平)8月3日,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加强警示教育,从严警纪,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助推“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迅速行动,认真组织民辅警开展警示教育,逐人对照身边违反党规警纪的典型案例,查找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让民辅警更好地认识自我修正自我,自觉遵守党规警纪,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每一位民辅警在“酒、枪、车、密、网、赌”方面不发生问题,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本次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出发点强化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落脚点是强化平安社区建设。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辅警要通过加强队伍党规警纪建设,振奋精神,要本着对辖区群众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以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平安社区”宣传工作,将“四防”尤其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根植到群众心中,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平安社区宣传、签订责任状和保证书情况登记表》的周任务、月任务,各包片民警密切配合与协作,户籍室充分利用窗口服务开展宣传,全力推进反诈骗宣传工作在辖区全覆盖。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