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三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2020-07-21 14:49: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邸玉君)7月21日八五三农场林业公司工会、安全办、警务室、电力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夏季全公司范围内重点区域、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了做好夏季的安全生产工作,这个农场林业公司党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了“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关乎生命”的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在党政同责、一岗双职的高度,进一步明确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在检查中认真对待,检查中重点对林场居民用火用电和车辆停放库以及商店门市进行检查,以大检查为抓手,查细、查实每一个单位和部门,并建立消防24小时值班制度,发生突发事故能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力求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点死角,确保安全检查不走过场。同时要求整改上要落实到位。按着农场安全办和农机科的要求,对此次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要求各单位落实整改预案、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间,检查督促隐患整改,检查小组要求整改单位要严格按着农场安全办和农机科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安全检查及整改督查工作,不留隐患,让职工群众安安全全。

  据悉,此次检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检查人员现场限定整改隐患4处,当场处置较大隐患1处,确保职工群众安全愉快度过夏季。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