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省总工会到农垦建工路桥绥东项目调研慰问
2020-07-20 15:09: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刘峰 记者 王亮)日前,由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省教科文卫体负责同志,省交通工会,省公路建设中心工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第八工程处承建的国道丹阿公路绥芬河(永胜)至绥阳(东大满)段改扩建工程项目A1标段开展工作调研,绥东项目总指挥、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副总及项目有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对当前的施工进度和质量进行一一了解,并询问一线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在绥东项目指挥部开展了“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专题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绥东项目总指挥侯继文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度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把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情况对调研组进行汇报。

  农垦建工路桥公司副总经理金日明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公司在项目建设上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工会开展情况。调研组领导对该项目当前的施工进度、质量等情况表示满意。

  国道丹阿公路绥芬河(永胜)至绥阳(东大满)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农垦建工路桥作为全线唯一的垦区施工企业,在项目施工开展以来,各个阶段的施工生产,标准化建设均走在了全线个施工单位的前面,为地方交通建设树立了北大荒施工队伍的铁军形象。得到了业主,监理单位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省总工会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对近年来农垦建工路桥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培养职工成长,加快人才培养、关心职工健康,让制度管理有温度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调研活动期间,省总工会一行还对绥东项目参建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来了相关劳保物品。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