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巡视利剑》专题警示教育片
2019-11-08 13:5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郭津辰)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日前,创业农场按照“学理论、强业务、提素质”百日学习活动安排,组织机关全体、场直单位、管理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在机关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在惩治腐败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专题片中拍摄了多位因巡视发现问题被查处的官员,他们的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农场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明党的各项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观看完专题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廉洁的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警醒,真正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