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全力做好农业标准化提档升级
2019-11-06 10: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连日来,创业农场8个管理区认真解读了农场明年生产准备工作方案,层层分解指标、落实任务,根据天气预报信息等情况,结合实际,集中一切机械力量做好农业标准化提档升级,为明年农业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农场各管理区采取先易后难、先集中后分散的打法,以倒计时的方式全速推进。集中做好秋季散棚集中及晒场建设工作,晒场建设已在秋收前全部建设到位,大棚集中在封冻前分发到种植户。农场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全力做好两处农业综合示范田标准化建设工作。同时,把秋筑埂和格田改造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党员干部分片包户,积极踏查地号,结合土壤墒情,及时协调机车开展秋筑埂和格田改造。秋筑埂要求对收获、翻地破坏的池埂进行百分百修复,建黑高速、农场主干公路两侧继续加大了扩编整形,同步做好了秋筑埂和秋池子取直,尤其把建黑高速公路两侧治理不到位的地块作为了重点,管理区派专人负责,做到了尽早规划,确保了沿线池埂100%取直修型,真正实现田成网、地成方,保证一次性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