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加强公路养护管理为秋收做好准备
2019-09-03 09:25: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通讯员 刘惠)连日来,前哨农场公路管理站养路工人全员出动,检查、修补破损路面,提高公路路面质量,确保秋收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为全面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为秋收工作做好道路准备,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利用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采取机械和人工灌缝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开展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确保路面平整、行车时减轻颠簸。为保证施工质量,公路管理站在施工前严格检查机械设备和施工材料,从源头抓好路面修补各项指标达标,保证施工安全。在施工过程中,每道工序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进行作业,抓好“放样、切缝、凿除、清底、涂油、铺筑、整平压铺、清理现场”八大路面修补工序。施工完成后,在平时的小修保养工作中,积极做好对修补路段的反馈性检查,对重新反映上来的病害,要进行及时处治,防止修补路段出现更严重病害。

  截止目前,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共完成路面沥青修补破损路面1700平方米,使用沥青砂180吨,路面灌封11000米,使用硅酮胶80桶,预计九月中旬将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