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社区“党员固定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19-06-11 08:59: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涛)近日,七星农场社区第一居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走访看望贫困户活动,认真问询家里还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并主动帮着打扫室内卫生。据了解,这是七星农场社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今年,七星农场社区以各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加强党员日常管理为依托,组织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对于外出流动党员,利用QQ群、微信群、短信等平台发送活动通知,灵活有效地开展活动。活动日主要围绕党员学习教育日、党员干部走访联系日、基层党员民主议事日、为民服务奉献日、党内民主评议日和其他主题党日。为确保“党员固定活动日”从严从实,真实有效,七星农场社区严格纪律约束,强化督促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促进了党员履行义务、发挥作用,提升了广大党员的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