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行动
2019-04-29 14:34: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连日来,这个农场开展百日攻坚战行动,动员全场上下鼓足干劲,强化措施,为喜迎建国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创业农场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了实施方案。要求全场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指示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按照省委、总局和管理局党委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利用广播电视、广场LED显示屏、农场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强大舆论声势。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张贴公告、悬挂条幅等方式方法,全面提高职工群众的知晓率。充分发动和依靠人民群众,鼓励群众揭发举报黑恶势力,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场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维护好农场社会稳定,保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