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七星农场落实多轮次巡查机制 扭紧节日安全阀
2019-02-01 10:31: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新春佳节在即,七星农场靶向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落实多轮次安全巡查机制,严查、严看、严管、严处坚守节日安全“红线”,确保维护保卫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节日辖区安全“零”事故。

农场第三管理区地点水稻房用电设备安全排查场景。

  落实重点部位监督检查机制。农场集合安全办、农机、综治部门,在放假前,开展安全综合检查整治行动,重点加大地点水稻房、晒场、打更房、农机停放中心等生产、生活区的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隐患,督责全员紧绷“安全”弦,抓早、抓小、抓源头严防杜绝节日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落实安全分级管控机制。农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依托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对接管行业必需管安全、管业务必需管安全、管行业必需管安全“三个必需”原则,力争风险预控、关口前移,进一步对提升提高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共开展节前安全宣传教育培训10余次,组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3000余份。此外,农场还以落实节日安全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信息24小时畅通、报告制度,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等多举措遏制杜绝节日各类不安全隐患、问题,目前,农场节日环境安全稳定,职工群众正快乐、幸福迎新年。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