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节前勤吹“廉政风”把好“廉政门”
2019-01-28 13:4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刘惠 孙静)连日来,前哨农场医院党支部通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宣传廉政电子相册等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提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

  春节临近,为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这个农场医院党支部将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各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要求党员干部深刻理会廉洁自律的意义,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十不准”纪律要求。同时,医院党支部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进行自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