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八五四分公司组团购农资节省成本备春耕
2018-12-29 11:07: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许寅 田萍)“大伙一块儿来买农资,享受批发价,以后出了质量问题,还能‘抱团’维权。”12月28日,北大荒股份八五四分公司水稻种植户张世涛说。

  据了解,由于农资价格持续上涨,为了降低种植成本,这个分公司部分种植户也学会了算经济账,在购买2019年生产农资时,无论是化肥、种子,还是地膜、农药,不再单打独斗,而是由原来的一家一户分散购买,变为喊上作业站其他种植户合起伙来“团购”。因为组团购买量大,价格上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每袋化肥要低2至3元。农资质量不仅得到了保障,购买农资达到一定的数量,农资经销部门不仅可以免费送货上门,还派出技术员给予指导。现如今“团购”这一消费模式不仅仅成为城里人的时尚,也被越来越多的种植户认可。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