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自纠自查安全生产不松懈
2018-12-10 15:43: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庞威)为排除辖区安全隐患,确保农闲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连日来,七星农场第四管理区由综治小组联合民兵、共青团员、工会等群团组织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中,安全检查小组除了对全区范围内的晒场值班工作人员值班记录、用火用电、煤气安全、晒场粮食存储安全等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外,还以现场教育、发短信、悬挂安全标语等形式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此外,安全检查小组通过“平安信”的形式发动大家共创平安环境,内容包括地点留守人员不赌博、不容留赌博、不收留不明身份的人员留宿,一经发现及时汇报,等二十条安全提示。据了解,此次安全大排查中,安全检查小组对全区70余处安全生产场所,如地号留守点、粮食晒场,以及农机具停放场,等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对发现的19处安全隐患责令整改,并监督隐患整改结果,隐患安全验收零容忍。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