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七星农场抓学习抓宣讲抓学践 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08 09: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连日来,七星农场各级工会不停步、再发力,以“抓学习、抓宣讲、抓学践”、“三步走”迅速掀起学习宣贯中国工会十七大热潮,力促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农场各级工会把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召开学习专题会,培训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致词、王东明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会议热词、会议亮点,出台学习计划、精选复印学习内容,发出了“一个号召、一个倡导”,即号召全体职工全面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倡导全体职工梳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业务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引导全体党工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掀起学习热潮。

  工会集合党工干部开展学原文,悟原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训活动,依托种植户QQ群、微信群,“职工流动课堂”开展线上线下网络送学、手机掌上即时学、面对面讲学,及十七大会议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管理区,工会十七大话题讨论、座谈会、图文征集活动、组织宣传战线的精兵强利用电视、报纸网站等媒体等掀起宣传、宣讲热潮,确保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贯全方位、全范围,走进千家万户,讲清楚、讲明白,广大职工听得懂、能领会、有收获。

  工会在开展十七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积极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三结合“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引入工会当前工作、工会工作、年终工作,聚焦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开展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诉求,办实事、解难题学习实践活动,吸引调动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党工干部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促做,想事、谋事、做事、干事,力促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出实效,让工会真正成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娘家。图为农场第三管理区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