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硬核"举措为战”疫“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2020-03-19 17:3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汝梅)鸭绿河农场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为实现防控措施不落空、民生保障不退步、安全生产不动摇的目标,以“三个结合”举措,为战“疫”取得全面的胜利提供有力的支撑。

  这个农场坚持疫情防控与党建引领相结合,要求全场党员干部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把疫情防控成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全场220名党员干部,全部放弃休假,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严格执行上级部署的各项防控措施,八个基层党支部以网格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手段,以不漏一人、严防死守为全场2215户居民建立起一个个安全的“桥头堡”,农场还成立督导组,建立责任追究制,为战“疫“胜利提供组织和制度的保障。

  坚持疫情防控与社会力量相结合,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保障民生、稳定民心中将群众工作做深抓细,保持社会秩序正常运转,在开展防疫工作中,高度关注民声、民需、民难问题,将为民解困贯穿始终。农场还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宣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坚定必胜信心,凝聚防疫共识,并倡议党员、志愿者、居民等社会力量参与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治的疫情防控中,为战“疫”胜利筑牢群众基础。

  将疫情防控与推进安全生产相结合,紧盯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环节,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和各项防控预案,做好市场物资供应管理、加大市场督查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扰乱市场秩序的现象,保障居民生产、生活不受疫情影响。农场还根据新情况新变化,以早动手、早部署,围绕“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调配各级力量,成立应急救援队、预备队,全力以赴为战“疫”的胜利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