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新华农场严把“五关”输送优质兵源

//bdh.dbw.cn/  2017-08-31 17:40:37

  东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冯大勇 吴兆海)近日,新华农场召开由征兵办成员部门参加的2017年预定兵会议,各部门按照学历、年龄和现实表现,对政审、体检“双合格”的预征青年,进行了预定兵排序。

  为做到依法征兵、廉洁征兵、规范征兵,切实保证兵源素质,为保障国防安全,新华农场在征兵工作中以保证征兵质量为核心,严把初审关、体检关、文化关、年龄关、定兵关,满足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预定兵关键环节,农场各部门严格执行“双合格”、高学历优先和集体研究原则,预征对象达到政审和体检“双合格”,优先确定大专以上学历青年,经过集体研究审定预定兵排序。同时,围绕队列、体能和政治教育,制定集训科目计划,对预征青年开展适应性训练,使其提前感受军营氛围,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全面提升体能素质,养成良好政治品德,确保迈进军营后更好地适应部队生活,争做一名优秀军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