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前进农场:基层党支部“三项举措” 严防“四风”过“廉节”

//bdh.dbw.cn/  2015-09-14 15:29:11

  东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姚丹)9月13日,前进农场第四管理区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抓住重要节点狠刹“四风”问题》的重要会议,全区34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据悉,为切实抓好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严肃刹风整纪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这个党支部采取三项举措,严肃纪律,遏制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召开领导班子大会,传达学习廉洁过节的精神,深刻领会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将廉洁过节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开展自查自纠。抓住廉政警示教育座谈会这一有效载体,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剖析,深刻反思,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强力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三是发挥带头作用。管理区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廉洁过节,做到“十个严禁”,保证自己不出现违规违纪问题,保证自己负责的部门不出现违规违纪现象,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