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嫩江农场开展民兵冬训夯实武装力量
2020-01-13 16:2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房圣男)为强化国防力量后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的综合素质,近日,嫩江农场组织基干民兵适时展开冬季军事训练,通过理论与体能训练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强化民兵队伍的军事素养,全面提升基干民兵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民兵组织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也是维护国家统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为保证民兵队伍的战斗力,确保此次冬训取得实效,这个农场党委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增强忧患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努力发挥革命军人的良好气节,扎实有效地抓好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做到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努力提升基本功,掌握过硬本领,确保在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的关键时期,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据了解,此次民兵冬季军事训练计划持续半个月,训练内容既包括军事理论学习,也包含体能、基本功训练,利用以考促训、奖惩并举的方法,全面提高基干民兵的综合素质和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队伍,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