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八五七农场公路管理站廉政建设文化味香浓

//bdh.dbw.cn/  2015-09-14 15:29:11

  东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王海萍 贾龙江)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八五七农场公路管理站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全站广大干部职工的勤俭节约意识,倡导节俭过好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今年以来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的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让廉洁自律成为党员干部和职工的自觉行为。党支部通过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并整改作风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自我素质。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党支部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提倡节约,转变作风,全站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尤其是节日期间,公路站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着力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与此同时,这个公路管理站还引导公路职工更加自觉地把服务贯穿于公路养护管理全过程,遇到群众需要求助的难题采取“马上办”、“立即办”,致力打造畅通、安全、便捷的公路环境,努力服务于农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真正地置“公路管理”于“服务全过程”来彰显“公路公益”,进一步深化了廉政文化建设。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