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前进农场社区举办党务知识培训课堂

//bdh.dbw.cn/  2015-09-01 13:58:35

  东北网9月01日讯(通讯员 马海龙 陈喜红) 日前,为提升社区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进农场街道办党委在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党务知识培训课堂,居委会书记、干事、政工员共计20余人参加党务知识的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支部工作、发展党员程序三大方面展开重点讲解,帮助社区党务工作者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实质,掌握基础党务知识及新形势下党员发展流程。培训要求社区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上要坚持质量至上,注重思想入党,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培训人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对照培训内容,边学习、边提高,以更"严"的标准去开展党建工作,使社区党建取得更“实”的成效,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农场小城镇建设、社区各项工作发展尽上一份力。

  近两个小时的专题培训后,街道办党委还当场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不但调动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培训的时效性,而且通过测试,促使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更科学、更严格、更规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